close

今天你老媽載我去坐捷運

ph_03.jpg 

(上圖自 日亞航官方網站 飛機介紹中轉載 版權為日亞航所有 如需移除請告知)

高雄車站捷運出來以後 往後站有一個天橋可以來往

很多人不知道 以後會帶你去看

那個天橋有橫越高雄車站的所有月台跟軌道

結果我竟然站在那裡看了一下子火車進出站

其實不怕你知道 我ㄚ 從以前就會這樣

喜歡看怪手 起重機 飛機 船等等

喜歡看人家蓋房子

喜歡看大型化學工廠 (那些管線很有結構美)

喜歡聽大型機具引擎的聲音

到現在只要天空有發動機的聲音

我還是會抬頭看天空

最近很多人常問我

以後對你有什麼期望

這前幾天有跟你老媽說過

我想你長大後搞不好也會有類似的疑惑

很簡單 就是以後賺錢全部都要拿回家= =

沒啦 開個玩笑

我希望 你是一個懂得尊重的人

懂得尊重自己 尊重別人 尊重你的生活 尊重你的家庭 尊重工作 等等

這很重要

我希望  你是一個熱情的人

凡事熱血 對很多事抱懷著熱情  你的人生才會"正向"

最後希望 你是一個有趣的人

懷抱著好奇心  帶著幽默感   有趣的人永遠會帶來新的驚奇

很單純的希望吧  當然健康這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不用再加一個希望

 

飛機你可能不知道什什東西

就是一種大型的金屬會在天上飛 不會掉下來(我承認有時候還是會掉下來)

他在降落後 往往會帶給出國的人們  很多驚喜跟愉快的體驗

就是到一個新的地方(國家) 很多有趣.新奇的事情會一直發生就對了

 

你現在也是一樣 

飛機快要到目的地  準備降落

飛機機長(你老木)快要受不了你了(哈)

下了飛機後  好好享受這個旅程

 

最後這段話 我保證你以後一定看的懂

FINAL STAGE  DISC=4  LV.32  HP2012  MP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celee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