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傷腦筋  小牛仔以後要叫什名字

以下對話都為真實情況 未修改一字  會難以閱讀  敬請見諒

如有不當之處 請來函更正阿 哈哈哈哈阿

===================================

小牛仔的小姑姑與我的對話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ㄟㄟ 對不起啦 那天我脾 很差
 因為我邊罵人邊跟你打字
 不要生 阿 對不起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不會啦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我名字想好了
 李欣水
 讚吧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領薪水ㄇ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而且五行都有具備
 李是木跟土
 欣是金
 水是水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有具備不就會相剋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今年生的男生都有帶火
 全包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這三個屬性沒有香客ㄇ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很難得吧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相剋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全部都有就沒有剋的問題
 都是相生
 而且以後不怕被勒索
 以後勒索時就跟同學說
 我叫什麼名字
 同學會回答
 欣水
 接著問 我姓什麼
 同學答
 李
 這就對了
 我就是來跟你領薪水的
 錢交出來

 你大嫂無言以對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欣水聽起來好像娘娘腔
 不要啦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你姊也這樣說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而且以後應該都是人家找他領薪水ㄅ
 這樣聽起來不太妙
  要找領薪水 
 都是被領的  哪是領人家的
 看你這樣亂取   都想幫忙去翻姓名學了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你幫忙想幾個
 你姊亂曲
 李家康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李信謙
 李謙信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這是信長系列ㄇ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都是信長阿宅明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恩恩
 好恐怖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我老二要叫李獎金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老大都還沒搞定就 想老二
  喜歡安靜系列的字   回去幫你看看
 像語涵的涵  跟語岑的岑
 都有這種涵義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OK啦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男生要成穩點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你姊取都阿宅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你應該也會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幹 他還很得意咧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你應該都是金錢系列
 唉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看一個人想名字就知道涵養 
 阿宅風跟業務風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
 你別笑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你來幾個看看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起碼 的小孩都乖乖好帶哩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你問你老公 李欣水如何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很像種田的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有一個仁
 叫空条承太郎
 你知道他是誰嗎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JJ冒險野狼
 別這樣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幹
 你竟然知道
 你怎麼會知道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白癡   們同一家的
 看同種漫畫ㄅ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你怎知道阿 我很驚訝耶
 冒險野郎 YAHOO~~~~~~~~~~~
 讚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ㄚ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男人就是要像這樣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都三十歲了.....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所以我想要有個"承"字
 你知道我真的很驚訝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哪會...就以前的少年快報阿
  也有看好不好...當 們宅 一起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我想要有個承字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還記得全名是真的蠻佩服 自己的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我還很驚訝你知道咧
 你大嫂前天有陣痛
 我問他是不是要生了
 他說不知道
 然後痛了一陣子
 後來跟我說他是
 烙賽
 幹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李承翊
 要看比劃啦  這樣講不準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要不是他大肚子 我就給他尻下去
 這部錯
 那唸義嗎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不過這可能是假性陣痛
 對
 不過很像誠意
  不喜歡取有諧音的
 看字還蠻好看的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不錯ㄚ 這社會都是要看有沒有誠意的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是吼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勒索時別人要看對方拿出來的"誠意"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承湜也不錯
 誠實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這部錯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喜歡"承"擔道"義"或是正義那種  所以後面取一ˋ2k7
 的音
 感覺蠻有意思的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這不錯
 承 這個字的意義很好
 而且承太郎的替身很厲害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阿宅老爸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他本身也是意志堅強的人格者
 是很直得學習的人
 我說真的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不能舉個偉人 要舉漫畫人物
 阿宅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ㄟ
 JOJO系列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承這個次還不錯
 字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受邀到羅浮宮去展覽
 被認為是當代藝術漫畫的極品
 這很讚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那你回家看承這個筆畫跟屬性  如果不好就找承的諧音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你大嫂剛剛跟我說李麥克
 我說幹
 他說為什麼不好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一ˋ也找可以配承的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有夥計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哈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恩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越來越復古了
 還李麥克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我會朝配"承"這方向走
 目前你是最正常的人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小姑姑好擔心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大姑姑也很擔心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是很認真的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他還警告我
 不准亂搞 嗚嗚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的孫阿~~~~~~~~~~~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阿罵會在晚上偷偷哭泣
 這什麼名字阿 我ㄟ孫阿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嘿阿!
 死去的阿罵也會爬起來的
 搞屁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會幹我吧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ㄣ恩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阿公會生氣吧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李承燁    
 成家立業 
 
 承這個字很容易諧音
 好好笑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承放後面哩?
 李九承  
 收現金九成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幹
 好好笑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開始不正經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哪像妳
 都沒有拿出來笑一下
   
 許許樂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哈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許比較不好笑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超正經的   看很多書好不好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我發現李很多有趣的名字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對阿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而且都蠻好取的
 YUKI 罵歸罵...居然還很好吃!! 說:
 李郝嗎
 李好帥
blucelee=小牛仔 以後叫"李欣水" 你覺得如何呢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celee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