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119.jpg 

這是星期六在牛仔媽柳營老家門口照的

超棒的姿勢

DSCN9120.jpg 

最近在忙著帶小孩跟上班 還有 打電動 作模型跟看漫畫

比較沒時間寫東西

不過最近添購了二個很重要的設備 讓人生更有了意義與快樂

TOM's 84C 285.jpg

台灣之光-SPARMAX漢弓的 TC-610 空壓機

可調壓 有儲氣 打氣超小聲  實在是很好用  讚!!!

TOM's 84C 283.jpg

台灣之光-SPARMAX漢弓的DH-102 0.2mm 雙動式噴筆

一開始我就考慮0.2mm的 因為口徑太大不好用

用到現在 非常滿意  噴細部細條 大面積噴塗 表現都很好

用了這二個工具後  作模型的樂趣突然大暴增

非常的好玩 也可以做之前無法做的三色迷彩塗裝

DSCN9211.jpg 

早知道就早點買噴筆跟空壓機  超有樂趣的

==========================================

此外

期待很久的小虎妹即將登場 

第二個小朋友的感受與第一個有很大的不同

大部分的人應該會想 會比較沒有新鮮感吧

其實我也是超期待的

看小牛仔從出生到現在 一路與他相處生活

我發現他們兄妹倆的加入 會讓很多事情的樂趣加倍

舉個例來說

以前自己騎腳踏車到處跑 山上到處衝 覺得很好玩

現在載小牛仔去附近兜風晃晃

邊騎邊說話 一起東看西看而已

騎腳踏車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

看到小狗在路邊 就好高興

看到風車在轉 就好高興

很多東西不曾停下或仔細看的

現在多了新的意義

你們讓它變的更美好 變的更有趣

連去逛家樂福都變成一件很奇妙的事

因為對一歲多的小孩來說

你不能否認的

那的確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我也發現

人生真的很短 所以買了噴筆跟空壓機

所以盡量讓週遭的人快樂 讓自己快樂

變的很重要

很幸運的 人生多了二個人陪伴

很期待跟上輩子的情人見面

不過我也有點擔心

如果你也喜歡模型 電動 漫畫跟脾氣差

那我該怎麼跟我的女婿解釋呢??

 

月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celee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