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應該在吃午餐了吧

早上歡歡喜喜的去幼兒園

到了學校卻開始緊張  甚至到後來開始哭

其實看到你哭之後 我反而比較放心

因為過度逞強 壓抑  反而是不好的

 

今天上學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開始加入團體 開始學習人與人之間如何相處

開始踏出社會化的一小步

 

老師覺得你爸爸我 有點奇怪

好像不是太在意孩子哭

或是關心學校如何運作的生活細節

 

其實我很在意你的學校所有的一切

也很捨不得你大哭阿

 

但是往後的人生  

你會有很多次的機會

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去遠方讀書

一個人去當兵

難過的時候 一個人哭泣

歡喜的時候 一個人慶祝

一個人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明明想哭 也要說 我很好 我沒事

 

未來會有很多的不確定跟挑戰等著你

我想你應該要一點一點的 慢慢的

來學習如何因應跟處理

放心 我們會陪伴你 

直到你飛為止

加油!!!!!!!!!

DSCN3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celee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