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你一起洗澡的時候

你問我 巴比  你有什麼夢想阿??

當我聽到的那個瞬間   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才二歲多的孩子 竟然問我這種問題

我承認當下 是有點過於驚訝

而無法馬上的回答你的問題

不過 後來我的答案  我想你應該覺得有點遜吧

我那時候跟你說的是

巴比的夢想是

你跟妹妹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你一臉疑惑 而且有一點無法理解

真的 這是現在你媽咪跟我

最實際也最希望的夢想

我相信這個夢想是100%可以實現的

另外

我偷偷告訴你我隱藏的一個夢想

這是那天沒有說出來的

其實我想去開一間模型店或是電動玩具店

我相信開店那時候 我們都會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celee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