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仔:

           最近你常在我作模型的時候,探頭探腦的湊過來,

           問我在作什麼 "是車子嗎?是飛機嗎?是機器人嗎?"

           進而還會問 "它是好人還是壞人? 這可以玩嗎?"

    

           而我也很樂得跟你一起分享跟說明

           也很期待以後一起作模型

 

           其實並不是那麼喜歡鋼彈,因為它不存在

           不是真實世界裡可以看到摸到的東西

           少了那麼一份真實感

 

           可是弔詭的是 最近我又狂作鋼彈阿

           也持續了一陣子~~~~

 

           因為我發現 鋼普拉非常適合素組

           不需要模型膠水或是很多的工具

           只要帶模型鉗跟筆刀跟一個小角落

           就可以進行組合

 

           就是喜歡這種單純的組合所帶來的樂趣

           我想  以後你也會喜歡的~~ 

 

20140727_110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celee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